top of page

音庫ONLINE線上審聽、跟聽系統介紹

因應防疫及便利性,本公司於2022/06/01啟動『音庫ONLINE線上審聽、跟聽系統』,目前支援可應用的介面有Line會議室、Skype語音、微信WeChat、Zoom或使用Google Meet以網路音訊會議方式,就能讓您不須到現場,即可感受最即時猶如親臨的旁聽,及高音質的線上臨場感,同步與配音員、錄音師溝通,演繹最完美的作品,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此服務已深受客戶的喜愛及讚賞。

方法非常簡單,客服人員會告知上線日期、時間,提前將審聽會議的連結發給您,您只要在時間來臨時,點擊客服人員發給您的連結或開啟與會談,就可開始與我們的錄音現場溝通討論,及聆聽最即時的錄音現況;建議使用手機、平板或筆電以擴音或佩戴耳麥的方式使用,如使用桌上型電腦須預先準備耳麥以利收聽及發言。進入會議室的方式如下:

LINE.png

「LINE會議室」

須由錄音室或客戶承辦人,事先在LINE會議室上建立會議室網址,並將網址分享給錄音時需要審聽的人士,在錄音通告之時點選網址進入LINE會議室,即可達到同步如親臨般的跟聽,旁聽者須將麥克風靜音並關閉視訊,要發話時再解除靜音,避免干擾配音員錄音。

(此方式不需加入好友,收到網址的人都能進入會議,網址有效期90天自動失效)

Skype.png

「Skype」

須事先加入好友,需要以語音通話呼叫對方,再邀請需要旁聽的人士加入,即達到同步如親臨般的跟聽,旁聽者須將麥克風靜音並關閉視訊,要發話時再解除靜音,避免干擾配音員錄音。

(此方式須至少兩人事先互加聯絡人,開啟通話後邀請他人加入)

WeChat.png

「微信WeChat」

須事先加入好友並組成對話群組,在需要語音通話時同時進入語音通話狀態並關閉視訊,旁聽者須將麥克風靜音,要發話時再解除靜音,避免干擾配音員錄音。

(此方式須至少兩人事先互加聯絡人,如多人審聽需預先組成對話群組)

zoom.png

「Zoom」

須由錄音室先發建立會議室網址及登入密碼,預先將網址及密碼發送給需要參與的人,在需要語音通話通話時,同時進入會議室網址並輸入密碼通話狀態,旁聽者須將麥克風靜音並關閉視訊,要發話時再解除靜音,避免干擾配音員錄音。

(此方式除非是ZOOM付費會員,否則會議有時間限制,有中斷的可能需重新連線,僅適合較短時間連線)

meet.png

「Google Meet」

須由錄音室或客戶承辦人,先發建立會議室網址,預先將網址發出加入邀請給需要參與的人,參與者須先登入Google帳號,在需要語音通話時發出加入會議室請求,待接受同意後進入會議室通話狀態,旁聽者須將麥克風靜音並關閉視訊,要發話時再解除靜音,避免干擾配音員錄音。

(此方式不需加入聯絡人,收到邀請者進線時由發起者同意進入,即可參與語音會議)

 以上幾種連線方式都須事先安裝App及完成帳號註冊

以上敘述文字為本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擷取使用或抄襲,以違反著作權追究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