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恭喜 林景川導演「縱谷心假期」一片, 榮獲 葡萄牙第7屆國際觀光電影獎-文化旅遊類首獎!

今年(2014)在葡萄牙舉辦第7屆ART&TUR International Tourism Film Festival 國際觀光電影節,共有37個國家、166部影片參展,其中,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「縱谷心假期」微電影,獲得文化旅遊類別(Cultural Tourism)的首獎。

微電影「縱谷心假期」導演林景川說,拍下花東自然風光,再次印證當年葡萄牙水手讚譽的美麗之島。

二十多分鐘的微電影是以花東縱谷為背景,巧妙的揉合了視覺、聽覺、味覺3大感官元素,透過音樂人、茶農、廚師的角色,結合在地產業、文化故事、景觀風景等特色,藉此行銷花東縱谷的自然人文風情。 林景川導演長期定居花蓮,瞭解這片土地的美,歷經1年拍攝,以表現花東縱谷在四季當中不同風光。

小編在這一次的合作中,也感受到林景川導演對於這土地的熱愛,配樂工作的挑戰無不戰戰兢兢,當初的辛苦現在也不算啥啦~

鉅家在此特別恭喜林景川導演!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Search By Tags
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