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鉅家數位錄音參予錄製 FM91.7 POP radio 台呼及片頭製作

台北流行音樂廣播公司FM91.7,自2009年1月1號,正式結束和HIT FM多年的合作關係,也意味著台北流行音樂廣播,要開始自力更生,台長李維國,在當年FM91.7成立之初提攜他的老闆力邀下,臨危授命,在非常短得時間完成籌備,並於2009/1/1零點,順利銜接開播!

藉著過去台北之音的經營及知名度,現在還是有不少的聽眾,鎖定這個頻率,過去台北之音將FM91.7的發射,並無安置的很好,因此讓這小功率的FM91.7,常常收聽不理想,現在在新團隊的設計下,小功率的FM91.7收聽的音質及收聽清晰度也大幅改善,可謂人定勝天下了一個最好的註解,您可在大台北地區透過FM91.7,感受全新的流行音樂頻道,其他城市地區的朋友,可透過台北流行音樂廣播的官方網站線上收聽!

網址: http://www.pop91.7.com

而在2009年元月開始,鉅家莊總就和當時還沒定名的fm91.7有了接觸,最重要的是李維國台長對鉅家專業的肯定,並在POP Radio逐漸成型,及成員陸續到位後,鉅家有機會受到台北流行音樂廣播所有同仁的肯定及信任,參予新電台POP Radio fm91.7的台呼及新片頭的製作,對鉅家來說是與有榮焉!

讓我們一同感受全新的 FM91.7台北流行音樂廣播 POP RADIO!

480_1.jpg

Recent Posts

Archive

Search By Tags
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